瑰夏geisha

辜负的根源来至无法由心的给予回应,所有的辜负和等待,只是为了如此自然而然且恰到好处的欢喜。还有时光可欢愉,成为彼此都不需要取悦的自己。
八年之后,我把内心深处的那个盒子打开了,我解开自己封印的锁,我明了,倘若我不肯放过自己,谁能拯救我。
出现,那么自然而然,彷佛你那句,中国古文里俗烂的词,缘分。我信了冥冥之中的注定,那些恰巧,刚好,那些自然而然的吸引。我们站在同样的价值观里,同样的骄傲,对未来不确定的渴望,认定了人生的起落和经历都该精彩纷呈,彼此欢喜的逗逼着,我在你眼里的幼稚行径,甜腻的台湾腔,幼稚的喜欢看动画片,迷恋大象的原由,迷糊,神经大条,以及你宠溺的目光,在车上偷看我认真吃冰淇淋的样子,偷偷的欢笑。
如果已经开始了,好的,坏的,都由它发生吧……
八年后,你不动声色且轻而易举的瓦解了我心里不可撼动的枷锁。不得不说,这世间没有无故的事情发生,你的受伤,停留,拯救地球,才有了后续的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3)